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灵神殿》灵感更多来自于《塞尔达》和《老滚5》

时间:2021-02-18 16:27:06
  • 来源:PC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多人生存游戏《Valheim:英灵神殿》目前已在steam平台开启了抢先体验,本作无疑是最近的热门游戏之一,并在两周内达成了200万销量的成绩。不过有趣的是,作为一款开放世界多人生存游戏,《Valheim:英灵神殿》似乎更多的是从单人冒险游戏中汲取灵感。

《英灵神殿》灵感更多来自于《塞尔达》和《老滚5》

近日,《Valheim:英灵神殿》开发商Iron Gate Studios的联合创始人Henrik Törnqvist接受了外媒采访,当他被问及团队是否从许多其他生存游戏中汲取灵感时,他表示:“不,并非如此,《Valheim:英灵神殿》更多的灵感来源于单人角色扮演游戏,例如《塞尔达传说》和《天际》。”

《英灵神殿》灵感更多来自于《塞尔达》和《老滚5》

“我们想让游戏有种老派的单人冒险游戏的感觉,类似《塞尔达》系列的老作品,从被击败的BOSS那儿获得关键性的新道具。我们希望它能够与游戏的生存方面很好的契合,是的,看起来似乎成功了。”

在《Valheim:英灵神殿》中,BOSS往往控制着游戏的进度。例如第一个BOSS巨鹿的掉落物鹿角是开采铜矿锡矿所需要的鹿角稿材料。击败第二个BOSS树妖后玩家才能够前往沼泽并找到铁矿。

《英灵神殿》灵感更多来自于《塞尔达》和《老滚5》

除此之外,《Valheim:英灵神殿》令人着迷的另一原因就是其宽松的生存系统。例如修理武器,工具和装甲比较方便,拆解物品也可以全额返还材料。在《Valheim:英灵神殿》中,玩家也不会因为饥饿和口渴而死亡,这在其他生存游戏中是比较少见的。

有了这些宽松的生存系统,再加上开放世界的探索和BOSS战斗,《英灵神殿》似乎更像是一款附带生存系统的RPG游戏。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