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收购B社是谷歌关闭stadia内部工作室的一个因素

时间:2021-02-18 13:54:43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据报道,微软对贝塞斯达的收购是谷歌决定关闭其内部Stadia游戏工作室的因素之一。据外媒Kotaku的消息,谷歌在2月初关闭位于洛杉矶和蒙特利尔的两家内部游戏工作室后,在员工问答环节,stadia总经理Phil Harrison提到了这一点。

微软收购B社是谷歌关闭stadia内部工作室的一个因素

Harrison指出,微软的收购狂潮以及收购贝塞斯达的计划是促使谷歌决定关闭内部原创游戏开发工作室的因素之一。遗憾的是,Harrison并没有进一步透露太多细节。

至于微软的收购是如何影响到谷歌决定关闭stadia工作室的我们尚且不得而知,不过有猜测认为谷歌也在寻求对贝塞斯达的收购来缓解其游戏阵容不足的问题,但却被微软捷足先登。亦或者是微软对贝塞斯达的收购让谷歌认为自家的第一方游戏无法与微软的云游戏服务xCloud形成竞争。

微软收购B社是谷歌关闭stadia内部工作室的一个因素

有趣的是,就在谷歌宣布因“游戏成本上升”为由关闭stadia工作室的前一周,谷歌曾称赞工作室正在取得“巨大进步”。无论如何,目前stadia内部工作室已经关闭,这个决定对谷歌未来在游戏行业的发展会有怎样的影响还有待观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