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钱多烫手?前泽友作宣布年内无条件给所有关注者发钱

时间:2021-02-18 10:54:16
  • 来源:官推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还记得之前的那位号称日本思聪的巨富大佬前泽友作么?之前曾数次豪掷数十亿直接给粉丝发钱,不过因为是抽奖难免让大多数人失望,现在机会来了,近日前泽友作宣布年内无条件给所有关注者发钱,没错,全民都有。

钱多烫手?前泽友作宣布年内无条件给所有关注者发钱

·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男,1975年11月22日出生,日本收藏家、企业家。2018年9月18日,Space 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公布前泽友作成为首位绕月旅行的平民乘客。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281位。

·这回不抽奖,直接人人有份了,前泽友作宣布,将对所有关注自己的账号发钱,不管是忠实粉丝也好还是刚刚注册的新号也好,只要关注自己就有份,一人注册多个账号只赠送一份,预定年内开始实施。

·目前具体如何发钱以及每人发多少等细节暂且未公开,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钱多烫手?前泽友作宣布年内无条件给所有关注者发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