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HBO谈《权力的游戏》衍生剧 不能为了上映而上映

时间:2021-02-15 10:49: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HBO内容总监Casey Bloys近日介绍了《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集《龙之家族》的新情况,还介绍了HBO对于衍生剧的态度。

在出席美国电视剧评论家协会的会议时,Bloys首先表示,最近再度公布四名演员参演的《龙之家族》将于4月开始在海外拍摄,而上映日期仍未公布。

HBO谈《权力的游戏》衍生剧 不能为了上映而上映

Bloys表示,后续还将有其它《权力的游戏》衍生剧加入。前段时间报道过,HOB正在考虑根据《邓克与伊戈的故事》改编剧集,还有动画版《权力的游戏》这样的想法。

Bloys介绍了他对于HBO为何有这么多衍生剧思路的看法,而且也证实了之前动画版的报道。不过,他表示这只是“非常非常萌芽”的阶段。

“我们正在讨论其它一些合理的领域。乔治·R·R·马丁的世界非常宏大且有趣,而且不止是大,在这段历史中还有很多路线图。《龙之家族》的伟大之处在于其成就了一段将人引入《权力的游戏》的历史,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的分支。这里面有太多机遇和故事可供讲述了。”

他表示,HBO并没有对《权力的游戏》设置严厉的限制,规定他们在多长时间以内必须拍摄完毕或是上映。

“我从来没有想要在这种事上命令你必须在多长时间里拍完三部剧,或是你必须开发一部成人动画,或是你必须做到什么什么。必须是那种非常有意思,非常好的,让我们有编剧愿意去参与的。这才是我们开绿灯的模式。我觉得必须这样做才行,如果不这样的话,那就真变成为了放映而放映了。”

并不是所有HBO《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都获得了批准,之前娜奥米·沃茨的剧在上映之前就被砍掉。

乔治·R·R·马丁的书方面,进展也还不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