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逃出生天》制作人:XGP不是游戏未来 开发商收益少

时间:2021-02-14 15:54: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Xbox目前引以为傲的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赢得了很多玩家的好感,但是业界著名的脏话大王《逃出生天》制作人Josef Fares,并不认同 XGP这样的订阅服务。在接受外媒Polygon采访时,Josef Fares表示,他担心在游戏中出现类似“ Netflix的订阅服务”,因为他不确定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游戏开发者如何(从XGP中)获得报酬?

《逃出生天》制作人:XGP不是游戏未来 开发商收益少

《逃出生天》制作人Josef Fares(右)

《逃出生天》制作人Josef Fares在采访中说:“我真的不确定(XGP)这种类似Netflix的东西是否适用于游戏,我也不确定这在长期内将如何运作,唯一让我有点害怕的是,你(开发商)将如何(从XGP中)获得报酬?我不确定。”

Josef Fares表示,XGP为订阅服务提供了一个潜在的商业模式结构,开发者可以根据用户花费的时间来支付费用。但是对于那些制作小游戏的开发者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好事。Josef Fares说他喜欢类似XGP这样的订阅服务,XGP有潜力让玩家们玩更多的游戏(微软的数据表明确实如此)但是如果XGP是以开发者的损失为代价的,那就有问题了。

Josef Fares说:“比方说,你的平台有一个类似Netflix的订阅模式,你可以根据人们玩你(开发商)的游戏的时间来获得报酬。如果你玩的游戏时间更短,比如剧情向游戏,那么很明显你得到的回报就会更少。我对大家能玩到更多的游戏非常欢迎,但如果XGP影响了我们制作游戏的方式,那么我们就有问题了。”

《逃出生天》制作人:XGP不是游戏未来 开发商收益少

值得一提的是,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一直公开地表示,XGP给开发者支付报酬并不是只有一种方法。菲尔·斯宾塞称,微软削减了与开发商的特定项目交易。菲尔·斯宾塞还对Josef Fares的说法产生了质疑,比如微软已经与开发者达成协议,根据他们的游戏在XGP中的游戏时间来支付费用。菲尔·斯宾塞说:“我们愿意与许多不同的伙伴进行合作试验,因为我们目前还没有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