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推出智慧养猪解决方案:数字化、智能化和无人化

时间:2021-02-13 19:06:08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根据华为机器视觉领域总裁段爱国的消息,华为机器视觉推出了智慧养猪方案。华为介绍称,养殖业的发展方向是数字化、智能化和无人化。

华为推出智慧养猪解决方案:数字化、智能化和无人化

华为推出智慧养猪解决方案:数字化、智能化和无人化

在去年10月的2020农牧数智生态发展论坛上,华为就发表了《5G引领现代猪场AI使能智慧养猪》的报告。报告指出,未来数据是现代养猪的核心要素,更是养猪智能升级的核心驱动力。从以前以 “人管”为主到未来以 “数据管”猪场为主,在数据管理猪场的过程中再运用AI技术做更多的科学决策,从而实现养猪的标准化和程序化。

华为还指出,华为5G智慧猪场IC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总体架构也将从端、边、云去构建智能猪场现代化生产体系,使科学防疫可以更智能更高效、无人生产也更加高效、AI繁育助力PSY提升(AI育肥+AI猪肉品质提升),综合提升养猪效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