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pic起诉《堡垒之夜》少年作弊玩家案终于尘埃落定

时间:2021-02-11 09:49: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三年前,Epic Game起诉一位《堡垒之夜》青少年作弊玩家。时年14岁的玩家C.R.被指控在其个人YouTube频道中使用并推广《堡垒之夜》作弊工具。如今这起诉讼终于以和解告终。

Epic起诉《堡垒之夜》少年作弊玩家案终于尘埃落定

Epic在2017年的诉讼中反复将这位未成年人称为“作弊者”。该公司指控C.R.“摧毁了不作弊玩家的游戏体验”,并补充表示“没有人喜欢作弊者,也没有人愿意跟作弊者一起玩”。

Epic声称C.R.使用黑客工具修改了游戏代码,援引了版权法,称其违反了游戏的EULA。诉状中还声称C.R.曾被封禁过14次,又用假名注册了新账号。

几年来,由于对于作弊者惩罚所存在的伦理争议,导致这桩讼案在庭上有多个问题出现。而且对于公司是否应该对一个在游戏中作弊的14岁孩子发起诉讼也存在争议。

C.R.的母亲认为Epic Games应该针对他YouTube频道里推广的作弊网站,而不该向一个未成年人下手,而且该网站提供的工具还被很多《堡垒之夜》玩家拿来使用。在2017年写给法院的信件中,她表示Epic这是“拿一个14岁的孩子来杀鸡儆猴”。

自愿撤诉通知中并未公布任何和解细节。Epic、C.R.及其由法院指派的监护人均同意撤销所有诉讼,并在法院的批准下签订和解协议。

这并不是Epic第一次起诉未成年人,他们在2019年与另一位被称为CBV的青少年用户达成了和解,起诉原因同样是在YouTube频道中推广作弊工具。

这起诉讼持续的时间几乎和《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上线的时间一样长。在诉讼开始的时候,这款游戏还只有1000万玩家,如今玩家数已经突破了3.5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