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反馈称PS5 DualSense手柄出现漂移问题

时间:2021-02-10 15:14: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2020年末发售的PS5主机收获了巨大的成功。虽然现在的PS5一机难求,但其销售状况着实不错,入手的玩家反响也相当正面。还记得任天堂NS在2017年发售的时候也出现过缺货的情况,游戏也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数年来,NS主机受到的唯一抱怨就是存在Joy-Con手柄漂移的问题。现在PS5可能也遇上了同样的情况。

玩家反馈称PS5 DualSense手柄出现漂移问题

PS5手柄在很多方面拥有着革命性设计。很多玩家认为其手感更舒适,触觉反馈更动态,科技元素更强劲。不光是PS5首发获得了成功,PS5的DualSense手柄首发销量也相当不错。但高科技往往会伴随着一些副作用。最近有玩家反馈称DualSense手柄出现漂移问题,影响了他们的游戏体验。

在主机首发两周内,就有一名玩家反馈了这个问题,且未能自行解决。还有论坛用户上传了视频,清晰地展示了漂移问题的存在,甚至比之前引起诉讼的Joy-Con手柄漂移问题更加严重。该视频是在两个多月以前上传的,说明这个问题其实已经存在已久。

好消息是,DualSense的漂移问题在保修范围内,只是手续有些麻烦。根据玩家反馈来看,需要打一堆电话才能最终得到维修。而且玩家还得负担运费,还是有些让人不爽。

如果DualSense手柄漂移问题影响范围变大的话,问题还是挺严重的,希望索尼方面能够找到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