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NBA明星科比空难一周年 报告出炉:飞行员有问题

时间:2021-02-10 10:04:1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乘坐的直升飞机于2020年1月26日不幸坠毁,事故导致包括科比及其二女儿在内的9人遇难。如今事故已经发生一周年,相关空难报告也正式出炉。根据报告显示,当时驾驶飞机的飞行员操作确实存在问题。

当地时间2月9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公布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坠机事故调查结果。

50岁的飞行员阿拉·佐巴扬(Ara Zobayan)在坠机前做了一个飞入云层的错误决定,造成“空间定向障碍”(spatial disorientation),并在迷雾中迷失方向。

调查员称,佐巴扬按照目视飞行规则执飞,虽被“法律禁止”飞入云层,但还是这样做了,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NBA明星科比空难一周年 报告出炉:飞行员有问题

2020年1月26日,41岁的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及二女儿等9人乘坐的直升机失事,9人全部死亡。

据悉,他们乘坐的是一架西科斯基S-76B型直升机,1991年制造,坠毁地点在距洛杉矶市区西北约30英里的卡拉巴萨斯的一个山坡上。

此前的报告已经排除了发动机故障的可能,9人全部丧生于飞机撞击导致的钝性创伤。

NBA明星科比空难一周年 报告出炉:飞行员有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