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抖音/微信反垄断激战正酣 今日头条公众号一度被清空

时间:2021-02-09 09:51:2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国内互联网平台反垄断第一案的双方抖音与微信近日展开了明争暗斗,双方的动向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2月8日晚间,“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公众号一度突然消失,名称变成了“未命名公众号”,点击详情页则显示:2021年2月8日违规删除“今日头条”。

抖音/微信反垄断激战正酣 今日头条公众号一度被清空

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透露,2月8日晚8点2分,今日头条的公众订阅号收到微信后台通知称,由于今日头条账号名称有误导之嫌,违反《微信公众号平台运营规范》,账号资料已被微信清空。

当时,今日头条账号名称被重置,显示为“未命名”,同时也无法搜索。

这名负责人强调,今日头条的微信订阅号在注册和年审认证时,向微信平台提供了完备的资料,包括公司注册执照、商标注册证、商标变更地址等,相关资质均符合国家法律标准,而且该账号已经正常运营超过8年,从未收到此类违规提示。

今日头条随即向微信方面提出申诉,大约1小时后,账号恢复正常,不过微信方面没有给出公开解释。

考虑到腾讯/微信、字节跳动/今日头条/抖音的关系,这种敏感时刻出现这种奇怪的现象,难免不令人浮想联翩……

抖音/微信反垄断激战正酣 今日头条公众号一度被清空

2月2日,在被微信封禁三年后,抖音正式向法院提交诉状,起诉腾讯垄断,要求解封,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不断发布声明指责对方违规。

2月7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正式受理抖音诉腾讯垄断纠纷案。

抖音/微信反垄断激战正酣 今日头条公众号一度被清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