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开发者称对《最后的生还者2》的辱骂是针对女性开发者

时间:2021-02-08 11:58: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顽皮狗前员工Kurt Margenau(男性开发人员)在推特上游戏玩家社区中恶毒行为,尤其是对开发者弱势群体的行为,如女性。Kurt Margenau表示,在对《最后的生还者2》的谩骂和质疑中,Kurt Margenau说,顽皮狗从愤怒的玩家那里收到的大量的辱骂和威胁都是针对那些属于弱势群体的开发者的。

顽皮狗开发者称对《最后的生还者2》的辱骂是针对女性开发者

Kurt Margenau在推特中写道:在我20出头的时候,我很担心说出我是在游戏圈中工作的,因为这太书呆子气,不能给妹子留下好印象。现在我很担心,因为“玩家们”给世界描绘出的游戏开发者形象,让我们永远不能想象做一这个行业的女性有多难。我从未在推特上受到过死亡威胁。我曾经参与了游戏的开发,这让很多人非常生气。但我从来没有死亡威胁。而现在这些事件涉及的妇女包括LGBTQ、BIPOC、犹太人。参与游戏的开发这只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你们)真是垃圾,劝你们善良。

顽皮狗开发者称对《最后的生还者2》的辱骂是针对女性开发者

一位顽皮狗的亚裔女性员工Gabby(之前晒出了索尼赠送的限量PS5保暖纪念夹克)赞同了Kurt Margenau的观点,她说:“我已经到了这样一个地步,我认为仇恨和死亡威胁对我来说是正常的,因为我参与了《最后的生还者2》的开发工作。然后我意识到,几乎(给我的)每条信息都带有诽谤或攻击的意味,都是对我《最后的生还者2》员工身份的一种攻击。

顽皮狗开发者称对《最后的生还者2》的辱骂是针对女性开发者

顽皮狗副总裁Neil Druckmann也在此前透露,他收到了大量来自玩家的反犹太信息,这些玩家对《最后的生还者2》感到不满。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