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拒绝996程序员开始到点下班:感觉发现了新世界

时间:2021-02-05 17:41:2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宪瑞
  • 编辑:liyunfei

在程序员行业中,996是个绕不过的话题,争议极大。不过反过来想一下的话,如果勇于拒绝996,到点就下班,这又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拒绝996程序员开始到点下班:感觉发现了新世界

V2EX上就有一位程序员分享自己的心得,起初他们的办公室也是组长不走,整组人都不走,所有人都在那里继续干活,被他形容为屁股被吸住一样。

不仅不走,越是下班后,大家干活的样子还越认真,键盘打得啪嗒啪嗒响,直到8点后才陆续下班。

然后这个老哥突然就想通了,既然总有人得称为361的那个1,那自己就去当这个带头的,所以最近就开始直接到6点半下班就走人。

当然,他认为这样也问心无愧,前提是做好了自己手里的事了。

重点来了,勇敢迈出这一步之后,他的感觉都不一样了,最大的感受就是觉得一天的空闲时间多了很多,还能玩会游戏,感觉好爽。

对于他的表现,其他程序员网友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种观点都有,大家都在蹲一个后续,比如组长会不会约谈,年终奖会不会少一半等等。

不知道读者中又没有程序员,是不是敢于到点下班呢,大家可以来说说。

拒绝996程序员开始到点下班:感觉发现了新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