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拍照、清淤玩法展示

时间:2021-02-05 16:36:28
  • 来源:世嘉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世嘉官方公开了《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中「相机」的玩法展示介绍,玩家们现在可以记录下自己的牧场生活。

「相机」玩法展示:

《牧场物语: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可以使用相机保留牧场生活的回忆,记录下自豪的牧场,动物们可爱的举动,以及你在意的那个人的日常。

「清淤」玩法展示:

使用新工具“水桶”清除开拓过程中发现的小水池或雨后的水洼,将小水池的水清干净说不定会发现宝物。

《牧场物语 橄榄镇与希望的大地》作为迎来25周年的「牧场物语」系列,是首次针对Switch平台推出的“全新制作”游戏。是一款可在充满自然的牧场中培育蔬果、照顾动物等经营牧场的同时,还可与镇上居民们相遇、恋爱等,享受完整人生的「温馨生活游戏」。将于2021年2月25日正式登陆Switch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