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美黑暗》重启作首席设计师离开微软工作室The Initiative

时间:2021-02-02 20:41:37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旗舰工作室The Initiative高级设计师Drew Murray宣布,由于个人原因他将离开这家工作室。

《完美黑暗》重启作首席设计师离开微软工作室The Initiative

Murray联合创建了索尼圣莫妮卡工作室,在此之前他曾在Insomniac Games任职很长一段时间,是《抵抗》和《瑞奇与叮当》系列设计师,同时也是2014年Xbox独占游戏《日落过载》的首席设计师。

Murray加入The Initiative后是《完美黑暗》的首席设计师,后来晋升为设计总监职位。他曾在去年12月的《完美黑暗》揭幕视频上露面,讨论了The Initiative如何为这部重启游戏构思。

然而今天他在个人Twitter上宣布了自己将要离职的消息,距离自己加入The Initiative仅仅2年时间。

《完美黑暗》重启作首席设计师离开微软工作室The Initiative

他说:“与如此有才华且经验丰富的团队并肩工作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他们中的许多人现在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我的工作之外的生活需要更多的关注和空间,而我最近已经无法给予这些了,所以我决定辞去我的工作。

当我加入工作室时,项目周围充满了神秘感——我不知道这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我不知道这将是一款《完美黑暗》游戏,我也不认识团队中的任何人。

两年后,我们发布了这个新作的预告片,至今仍让我兴奋不已。最重要的是,这支团队有远见和天赋,可以让这个系列起飞。”

The Initiative工作室领导是Darrell Gallagher,游戏总监为Daniel Neuburger,两人此前都曾在水晶动力主导了《古墓丽影》系列,后来跳槽至微软。

重生娱乐首席武器设计师Sean Slayback目前担任《完美黑暗》的首席系统设计师,《命运2》和《命运:铁旗崛起》的编剧Christine Thompson为《完美黑暗》的首席编剧。

此外,微软还为《完美黑暗》招来了大量《战神4》设计人员。Chris O’Neill 是《完美黑暗》的首席关卡设计师,该工作室的制作总监Brian Westergaard曾是《战神4》的高级管理制作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