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百度造车进展:正联合吉利组建智能汽车公司 各方面进展顺利

时间:2021-02-02 16:30:34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国内互联网巨头之一的百度正式宣布进军汽车制造业,联手吉利控股集团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据新浪科技报道,目前已经有多家猎头公司正在为百度于江浙沪地区招揽造车的人才,其中包括总监、副总监以及高级经理等职位,主要对象以中层骨干为主。

百度方面还向新浪透露,智能汽车公司正在组建中,各方面进展顺利

百度造车进展:正联合吉利组建智能汽车公司 各方面进展顺利

另外,还有一些百度内部人士透露称,目前猎头进行的外部招聘算是百度造车进行的第二轮招聘,其第一轮招聘主要是在内部物色人才,但确认的员工需要先从百度离职,才能加入智能汽车公司。

据此前消息,百度智能汽车公司将完全独立于此前的公司体系,保持自主运营,但百度方面会将自家的人工智能、Apollo自动驾驶、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全面赋能汽车公司,支持其快速成长。

百度智能汽车公司将主要面向乘用车市场,致力于让用户购买到更极致的智能电动汽车,通过百度的互联网科技基因以及Apollo自动驾驶能力带来重塑智能汽车产品形态,成为智能出行时代的变革者。

百度造车进展:正联合吉利组建智能汽车公司 各方面进展顺利

百度智能汽车将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

此外,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百度与吉利合资的智能汽车公司占股比例为百度51%、吉利49%,双方将基于吉利最新研发的纯电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首款车型,并为其赋予百度Apollo智能化技术,具体车型信息后续会正式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