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Netflix紧跟时事 计划推出“散户大战华尔街”电影

时间:2021-02-02 11:44:29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围绕GameStop等多支股票,一场被形容为“韭菜”大战“镰刀”的美国散户与机构投资者之间的博弈持续上演。在过去两周里,GameStop涨幅曾高达1600%。

Netflix紧跟时事 计划推出“散户大战华尔街”电影

现在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与米高梅电影公司(MGM)均计划拍摄关于近期热点事件“散户大战华尔街”的电影。

米高梅将根据一本尚未写完的书改编这部电影。这本书的作者是本·麦兹里奇(Ben Mezrich),他写了《偶然的亿万富翁》(The Accidental Billionaires)。这也是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2010年的电影《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的基础。

Netflix紧跟时事 计划推出“散户大战华尔街”电影

而Netflix计划拍摄的电影内容是一群Reddit和Robinhood用户,如何抱团抬高GameStop等其他股票价格,同时阻止对冲基金试图从陷入困境的公司中获利。《拆弹部队》编剧马克·博尔(Mark Boal)正在商谈这部电影的制作,《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主演诺亚·琴蒂内奥(Noah Centineo)或将出演主角,纽约记者斯科特·加洛韦(Scott Galloway)担任顾问。

Netflix拒绝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