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央视评论何为阳刚之气 网友:不应和女性化对立

时间:2021-02-01 12:02:2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拾柒
  • 编辑:liyunfei

近日,关于教育部答复,“防止男性青少年女性化”的提案引发全网热议。什么是“阳刚之气”成为网友争相讨论的话题。

央视评论何为阳刚之气 网友:不应和女性化对立

有网友表示体型高大威猛、浑身肌肉,便是阳刚之气。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热爱运动、勇敢自信且独立,就是阳刚之气。一时间,网友们对“阳刚之气”的理解层出不穷。

近日央视对此评论道,如何理解“阳刚之气”?男性在风度、气概、体魄等方面表现出刚强之气,是一种美。但阳刚之气并不等于简单的“行为男性化”,教育不只是培养“男人”、“女人”而更应该注重培养人的担当和责任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让身体和心智一并健康成长,才是最该被关注的。

央视评论何为阳刚之气 网友:不应和女性化对立

据了解,针对《关于防止男性青少年女性化的提案》,教育部在答复中表示,要适度改进体育教师教学方法、形式、更多注重学生“阳刚之气”培养,继续通过多种渠道新增体育教师。

央视评论何为阳刚之气 网友:不应和女性化对立

有媒体对此发起了投票,12.3万人中,近半成网友认为“阳刚之气不应和女性化对立”。有网友认为,提法有些问题,我觉得应该改成,提高青少年勇敢,勇于担当,积极,敢为人先的正能量精神,而不应该狭隘的归为所谓的阳刚之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