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女子要旺夫"成南开大学必修网课?官方称非必须上

时间:2021-01-30 17:29:1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1月29日,一则“女人要旺夫成必修选课”的微博爆料,引起热议。据网友爆料在超星尔雅平台上,简介为南开大学的一门“形象管理”课程中,课件部分包含“旺夫”等内容。据该女士提供的图片显示,网课的课程简介为南开大学,授课教师为王红,网课平台为“超星尔雅”。

“打字的时候手都在抖,为什么我的学校会把女人要旺夫作为必修网课?”1月29日凌晨,一微博网友爆料,有上网课的大三女生向其吐槽,“形象管理”是该女生所在学校的一门必修网课。在这门课程的《形象的重要性》一节,在视频下方的课件部分有“作为一个女人,你看前面,前面没有;看后面,后面没有,可以想象你旺夫吗?”这样的内容。

“我的朋友和我都不明白,为什么旺夫对于大学女生来说是必须掌握的?”这名女生说,“我实在是不能明白,为什么我一直相信的学校会把这种网课作为必修。”

据南开大学官方网站显示,王红现为南开大学文学院文化素质教学部副教授。其主讲课程有服饰美学与服装设计、女性行为修养、形象管理、礼仪模特实践课等,其中,只有“形象管理”的标注为“网络课程”。

随后,南开大学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注意到此事,“课里头(视频)没有那些内容,超星平台自己配的文字。”

值得一提的是,该学校教务处表示,“形象管理”课是授课老师和某网课平台合作的共享课,没有要求必须上,课程合理与否需从学术角度讨论。在“形象管理2020秋季班”显示情况是,课程内容并非授课老师所写,而是2013年某网课平台编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