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神谷英树谈白金工作室Platinum 4第五次公布活动

时间:2021-01-29 04:16: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白金工作室联合创始人神谷英树日前向VGC透露,工作室“Platinum 4”系列的公布活动第五阶段“福利环节”将“规模小一些”,但“粉丝们更能从中得到乐趣”。

神谷英树谈白金工作室Platinum 4第五次公布活动

神谷说:“我们希望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它,但我们现在能说的是,它一直是‘Platinum 4’,所以我认为人们应该期待一些额外的东西。”“话虽如此,这是我们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的事情。”

这一公布之前计划在2020年进行,但现在Platinum 4网站上的日期已经将其更新到2021年。

神谷英树表示,“我们本想早点公布,但还是受疫情影响,我知道这是一种常见的借口,但我们还是希望,当可以开始讨论它的时候,它可以给我们的粉丝带来快乐,我们也可以得到相对不错的反应,‘啊,我们喜欢白金工作室那些家伙!’”

当被问及这是否会成为一项规模很大的公布活动时,神谷表示:“如果我们必须选择一个极端,那么我可能会说它的规模要小一些。但我还是希望粉丝们能从中得到乐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