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人造肉公司与百事可乐合作 开发生产零食和饮料

时间:2021-01-27 11:04:43
  • 来源:腾讯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和百事可乐宣布,他们已经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以人造肉等植物制品来开发、生产销售零食和饮料产品。

Beyond Meat将有机会利用百事可乐在新产品上的生产和营销专业知识来丰富自己。对百事可乐而言,与Beyond Meat合作,能加深在人造肉领域的产品投资,而植物制食品在未来会成为主流的产品类别。

人造肉公司与百事可乐合作 开发生产零食和饮料

Beyond Meat首席执行官Ethan Brown表示:“我们很激动的宣布和百事可乐达成合作,百事可乐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这项合作将拓展我们在全球的影响力,并能扩展到新的产品线,而不仅仅是肉类。”

百事旗下拥有乐事、Quaker和Gatorade等零食、饮料品牌,近年来也在寻求扩大健康零食、饮料等投资组合。百事全球首席商务官拉姆克里希南表示:“对我们来说,植物蛋白代表着一个令人兴奋的增长机遇,是我们构建可持续发展的食品体系的新增长点。”

人造肉公司与百事可乐合作 开发生产零食和饮料

双方具体合作细节没有公布,尚不知Beyond Meat的人造肉产品会用于百事的哪些食品、饮料中。目前各种可乐中无需添加什么人造肉蛋白产品,但几年后或许就不好说了,人造肉代表的健康、环保理念太强大了,百事及可口可乐不会错过这波机会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