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古墓丽影2》导演人选确认 坎妹将继续饰演劳拉

时间:2021-01-26 10:18:48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来自外媒Deadline的独家消息,电影《古墓丽影2》的导演人选确认,打造了热门剧集《恶魔之地》的米莎·格林(Misha Green)将负责该片的剧本以及执导工作。

电影《古墓丽影2》导演人选确认 坎妹将继续饰演劳拉

据悉,在《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中出演劳拉的艾丽西亚·维坎德(Alicia Vikander),将在《古墓丽影2》中回归。2018年上映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全球票房收入约为2.75亿美元。

电影《古墓丽影2》导演人选确认 坎妹将继续饰演劳拉

《古墓丽影2》原计划在2021年3月19日上映,不过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米高梅对旗下影片的档期进行了调整,《古墓丽影2》被无限期推迟。此前有消息表示新版《蝴蝶梦(Rebecca)》导演Ben Wheatley会执导《古墓丽影2》,现在情况明显发生了改变。

艾丽西亚·维坎德曾在采访中表示,他们的原本打算在2020年开始影片的制作,但因为疫情改变了计划。相关的计划仍在讨论之中,他们希望能在2021年开始影片拍摄工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