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回应 “出售手机业务”传闻:没有计划 坚持打造高端品牌

时间:2021-01-25 16:59:4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去年11月份,华为出售了荣耀手机业务,日前有传闻称华为手机业务要被卖掉,不过华为已经否认。华为称完全没有出售手机业务的计划,华为将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华为回应 “出售手机业务”传闻:没有计划 坚持打造高端品牌

此前曾有消息在网络流传,华为正在考虑出售手机业务,方式与荣耀基本类似,将出售给某大市国资委牵头成立的企业。上述传闻还称,谈判已接近尾声,近日即将公布。

以手机为主的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曾经占据华为总营收的半壁江山。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54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1%, 净利润率9.2%。其中,消费者业务收入为2558亿元人民币。

2020年11月17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

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声明指出,此次收购既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和市场化投资,能最大化地保障消费者、渠道、供应商、合作伙伴及员工的利益;更是一次产业互补,全体股东将全力支持新荣耀,让新荣耀在资源、品牌、生产、渠道、服务等方面汲取各方优势,更高效地参与到市场竞争中。

声明还称,所有权的变化不会影响荣耀发展的方向,荣耀高层及团队将保持稳定。投资新荣耀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也承诺:未来只享有财务上的投资回报,在业务侧将遵循公平交易的市场化原则,与其他经销商、代理商享受同等机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