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对SNK:千年之战》或将回归 登陆NS平台

时间:2021-01-24 16:52: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上世纪90年代出现了很多跨界格斗游戏,其中又以卡普空最为活跃,他们旗下的英雄忙着与各路英豪对战。其中最有名的系列是《漫画英雄VS卡普空》,接连推出了多款作品。另外,竞争对手SNK也把他们的角色拿出来,与卡普空的角色放在一起比拼。最近有传言称,《卡普空对SNK:千年之战》或将复活,登陆NS平台。

《卡普空对SNK:千年之战》或将回归 登陆NS平台

近年来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些跨界格斗游戏的回归,最新一个闹出动静的是《街头霸王X铁拳》,该作因为被玩家发现将已经做在光盘里的内容锁死当DLC卖陷入了舆论漩涡。最新的《漫画英雄VS卡普空:无限》未能在EVO大会上得到一席之地。既然这些新作都没能打开市场,那么重拾经典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近日在韩国的分级公告中出现了《卡普空对SNK:千年之战》的身影,本作回归登陆NS的传言也开始出现。再加上SNK最近正在把作品搬到NS上,比如《饿狼传说:初次接触》,这使得传言真实性又增加了几分。接下来我们就只能等待看官方会不会正式公布消息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