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系列已拿到超过500个年度游戏奖项

时间:2021-01-24 16:31: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顽皮狗去年发售的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虽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这并没有阻止本作在年底横扫各大奖项。

实际上,从2013年《最后的生还者》初代发售开始,先是登陆PS3,又在第二年移植到PS4,这两年间顽皮狗就已经拿奖拿到手软了。而且顽皮狗接下来推出的每一部大作都是当年大奖的有力竞争者。

《最后的生还者》系列已拿到超过500个年度游戏奖项

从2016年的《神秘海域4》之后,2020年的《最后的生还者2》又成了一个拿奖机器,根据统计机构提供的数据来看,这款作品在去年拿到了超过200个年度游戏奖项。系列作品的获奖情况如下:

《最后的生还者》(2013)

媒体选择奖 - 196

读者选择奖 - 58

《最后的生还者2》(2020)

媒体选择奖 - 166

读者选择奖 - 88

这个成绩已经比游戏历史上任何一个系列品牌要高了。顽皮狗已经有4款游戏获得了上市当年获奖数最多的成绩,也已经超越了市面上所有的工作室。这四款分别是2009年《神秘海域2》,2013年《最后的生还者》,2016年《神秘海域4》和2020年《最后的生还者2》。

索尼目前正与HBO合作拍摄《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对于游戏的后续计划,顽皮狗方面并未公布,但也并未像《神秘海域4》一样宣布再无续作可能。玩家只能耐心等待了。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