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罗宾汉:舍伍德建造者》公布 有建造元素的动作游戏

时间:2021-01-24 15:40: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MeanAstronauts近日公布了动作冒险游戏新作《罗宾汉:舍伍德建造者》,本作还结合了RPG与城市建造元素。开发团队今日公布了本作的首支预告片。

游戏预告片:

在《罗宾汉:舍伍德建造者》中,玩家将扮演经典英雄侠盗罗宾汉,反抗暴政保卫人民。身为侠盗,玩家可以偷窃、打劫、战斗,帮助穷苦人民,还要发展森林村落及其社区。

在游戏里中,玩家的首要任务是让森林营地不断接纳新人加入。玩家需要策略性地在巨大的舍伍德森林中选择地点,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食物、衣服、装备和近战与远程武器。

《罗宾汉:舍伍德建造者》公布 有建造元素的动作游戏

另外,玩家还可以向对应的公会分派人手,加以训练,给予地盘。在村庄中,他们需要:狩猎、防卫、劫掠、建造、耕种。另外,他们还需要与当地农场和城镇商人展开交易。

玩家还需要攻击诺丁汉,打劫富商。开发商表示在游戏里致富的手段有很多,玩家可以在谢伍德森林里伏击皇家卫队,袭击骑士,对抗危险的盗贼。

《罗宾汉:舍伍德建造者》的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