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前Xbox副总裁认为微软应该放弃Xbox Live金会员

时间:2021-01-23 22:00:16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允许玩家在线游玩多人游戏的Xbox Live金会员,发现自己当前处于一个非常奇怪的位置。在昨晚微软公布涨价的消息后,很多人质疑微软的这一决定,这其中就有微软前Xbox副总裁Mike Ybarra。

前Xbox副总裁认为微软应该放弃Xbox Live金会员

微软系媒体Windows Central的高级编辑发推质疑,他说:“Xbox金会员一年费用高达120美元,对比来说PS Plus为60美元。不懂Xbox Live金会员在什么地方做地比PSN更好来对得起这个价格缺口。”

对此,Mike Ybarra回复说:“哎,别搞金会员了,别再为多人收费了,尤其是那些免费游戏。保留精力,确保Game Pass是目前性价比最好的才是正道。”

目前有一种理论认为微软涨价金会员,目的是为了让玩家转移到Game Pass终极版服务中,这个服务捆绑了Xbox Live金会员,定价更高,月费为14.99美元。

前Xbox副总裁认为微软应该放弃Xbox Live金会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