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微软或将提高Xbox Live金会员价格 涨幅巨大

时间:2021-01-22 11:11:39
  • 来源:Reddi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Xbox平台的Xbox Live Gold或将涨价。目前,Xbox金会员的会员费有三种选择:一个月10美元,三个月25美元以及六个月40美元。微软过去还曾推出过60美元一年的价格,该价格已于去年悄然下架。不过微软似乎正计划提高金会员的价格。

消息称微软或将提高Xbox Live金会员价格 涨幅巨大

Reddit用户“JeffVapos”今日(1.22)分享了一张六个月的Xbox金会员订阅卡照片,卡片右上角显示其价格为60美元。目前的六个月金会员价格为40美元,这意味着将涨价20美元。而且,该消息不止在Reddit论坛上有所发布,在其他平台上也有用户分享了他们的发现。

消息称微软或将提高Xbox Live金会员价格 涨幅巨大

目前微软尚未就此发表声明,如果涨价是真的,那么这意味着Xbox金会员的价格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涨幅,或将会引起玩家的强烈反响。当然也不能排除XGP价格上调的可能性,目前附带xgp的Xbox金会员价格为每月15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