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权力的游戏》新衍生剧曝光 又一部前传在开发了

时间:2021-01-22 10:13:55
  • 来源:Variety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HBO正在全力打造《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家族》剧集。现在据外媒Variety报道,HBO又在开发《权力的游戏》前传小说《邓克与伊戈的故事》((Tales of Dunk and Egg))的剧集。

《权力的游戏》新衍生剧曝光 又一部前传在开发了

《邓克与伊戈的故事》讲述的是《权力的游戏》90年前的故事,讲述了伊耿·坦格利安五世在少年时期作为侍从骑士追随一位名叫邓肯的高个子雇佣骑士的故事。

《权力的游戏》新衍生剧曝光 又一部前传在开发了

目前该项目还处于早期阶段,尚未找到编剧和演员等,但消息源称是HBO的重要优先项目。马丁和HBO方拒绝回应此报道。

近年HBO在开发多个《权力的游戏》衍生剧集项目,进度最快的是《龙之家族》,已获一季预订,将于今年开拍,后年开播。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书《火与血》,聚焦“龙家”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会涉及其著名的血腥内战“血龙狂舞”,时间大概在《权力的游戏》故事时间的300年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