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vidia Shield盒子已支持PS5/XSX/XSS手柄

时间:2021-01-20 23:28: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玩家现在可以使用PlayStation 5和Xbox Series X/S手柄与Nvidia Shield盒子连接了。

Nvidia Shield盒子已支持PS5/XSX/XSS手柄

在该产品网站的一篇文章中,英伟达表示,通过8.2.2软件更新,这些手柄既可以通过GeForce Now流媒体服务体验游戏,也可以直接在安卓平台游戏。

对于连接方式,与之前的手柄无异,首先是PS5手柄,玩家需要同时按下PS和Share按钮,直到手柄灯条闪烁蓝光。对于新的Xbox手柄,用户只需按下配对按钮,直到Xbox按键闪烁。

DualSense是PlayStation 5的全新手柄,于2020年4月发布,与之前的DualShock 4相比,提供了许多新特性。最为人称道的是触觉反馈和自适应扳机键。XSX/S手柄在功能和设计上更接近于前一代,主要改进是新的D-pad和改进的人体工学。

Shield TV盒子于2015年首次亮相,分别在2017年和2019年推出了两个更新版本。这款硬件与英伟达的GeForce Now流媒体服务兼容,该服务已于2020年2月推出测试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