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雪国列车》电视剧续订第三季 第二季1月25日播出

时间:2021-01-20 11:35: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剧版《雪国列车》宣布续订第3季,本剧成为TNT电视台现余唯一原创电视剧。《雪国列车》第2季将于1月25日在开播,詹妮弗·康纳利、Daveed Diggs(《汉密尔顿》)继续主演。

《雪国列车》电视剧续订第三季 第二季1月25日播出

《雪国列车》的第一季于2020年5月,在TNT和TBS上播出共有330万名观众,被评为2020年第一大有线电视连续剧。该电视剧是TNT自2018年《异形》以来观看次数最多的电视剧。迄今为止,TNT的有线电视和数字平台已吸引了3200万观众,第一季现在可以在HBO Max上播放。

《雪国列车》该剧改编自同名电影、漫画,由电影版导演奉俊昊担任监制。剧集延续电影设定,讲述在气温骤降、世界变成冰冻大地的七年后,极少数人在一辆列车上幸存下来,但他们在这里却受到更多的压迫,一些人决定奋起反抗、改变命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