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传华为P50有一个“非常狠”的功能 目前严格保密

时间:2021-01-17 22:24:3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问舟
  • 编辑:豆角

数码博主@宋敬亭今日放出了一张来自花粉俱乐部Mate 40系列专区的帖子截图,帖子内容是关于华为P50系列的爆料。

传华为P50有一个“非常狠”的功能 目前严格保密

有一位自称 “公司内测”的爆料人士称,华为P50系列普通版将采用90Hz刷新率 , 高配版均为120Hz刷新率,计划搭载麒麟9000与9000e芯片,预计为顶置中央微打孔设计。

此外,该系列机型屏幕素质“不弱于小米11”,依然将采用后置徕卡电影摄像 , 影像系统主要方面与华为Mate40类似 , 但是双目变焦倍数提升到了200倍。

该系列机型预计普通版依然是66W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 但是华为内部开会时有在考虑135W 快充 , 不过最终考虑到电池密度耐用程度问题尚未决定。

爆料人士称该机暂时不会搭载鸿蒙OS 2.0系统 , 也就是说依然是EMU11系统。

其他方面,该系列机型将支持隔空按压、截图、接打电话、划动等特性;采用4环绕扬声器设,升级了振动马达;网上传播的渲染图是假的,除基础版本都是前后双曲面屏设计;虽然配色不少 , 但没有素皮版本;机身要比 Mate40 更轻薄;发布会依然将由余承东主持 , 规模不亚于 Mate40系列发布会。

值得一提的是,他表示“还有一个非常狠的功能 , 是严格保密的。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但我们暂时无法得知他所描述的这个功能是指什么。

传华为P50有一个“非常狠”的功能 目前严格保密

传华为P50有一个“非常狠”的功能 目前严格保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