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又一起购物翻车 PS5手柄变PS5手柄配色的Xbox手柄

时间:2021-01-13 10:33:43
  • 来源:Reddi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PS5从发售至今,一直是一机难求。虽然买不到PS5,但是在沃尔玛,gamestop,亚马逊和百思买等平台上,PS5的DualSense手柄则较容易购买。不过也有一些用户选择绕开官方零售商,选择从个人交易平台eBay上购买PS5手柄。

又一起购物翻车 PS5手柄变PS5手柄配色的Xbox手柄

尽管eBay上有着很多信誉良好的卖家,并且该平台通常都可以满足用户的购买需求,但它确实存在一些风险。于是这位从eBay订购PS5手柄的老哥不出意料的翻车了。

Reddit用户“crihyde”就是此次翻车的主角,当他兴冲冲打开从eBay订购的PS5手柄包装时顿时傻眼。如图所示,他收到了一只模仿PS5配色涂装的Xbox手柄,而且涂装极为粗糙。包装盒倒确实是PS5手柄的包装。

又一起购物翻车 PS5手柄变PS5手柄配色的Xbox手柄

该帖子迅速引发了众多网友讨论,截止目前已经拥有了三千多条回复。不少用户抨击这些购物平台的无良卖家对待客户极为敷衍,例如收到沾着头发的理发器,沾满石膏的电锤等等。

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亚马逊司机私吞PS5,PS5变空气炸锅等事件,在PS5一机难求的当下,用户应当谨慎选择购买渠道以防止自身权益受到损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