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卢卡斯游戏商标重回《星球大战》系列游戏

时间:2021-01-12 09:30: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被卖给迪士尼之前,《星球大战》这个传奇IP一直是卢卡斯工作室的掌上明珠,在游戏方面,老玩家们都会记得《星球大战》系列游戏都出现Lucas Arts的标志,但在出售之后就没有了。可今日(1月12日),迪士尼又宣布,卢卡斯游戏的商标又回来了。

卢卡斯游戏宣传片:

据外媒官方网站显示,卢卡斯游戏的商标将会回归《星球大战》系列游戏,比如新作《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星球大战:前线2》《星球大战:战机中队》,今后《星球大战》以及卢卡斯影业旗下作品的改编游戏都归在这个品牌下。

而EA拥有《星球大战》游戏改编权已经好几年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卢卡斯游戏商标的回归将有任何直接的影响,至少到现在为止,正如官方网站上的声明所说,这并不意味着迪士尼将重新进入游戏直接开发领域,并将继续开放旗下产品的授权。

卢卡斯游戏商标重回《星球大战》系列游戏

在过去的十几年中,Lucas Arts将《星球大战》的IP授权给了多个不同规模的发行商和开发商,但是当迪斯尼收购了《星球大战》并与EA达成协议后,这种做法就停止了。卢卡斯游戏商标的回归是否预示着类似的事情将再次发生?只有时间能证明一切。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