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即将加入新功能 可轻松切换到移动端操作

时间:2021-01-10 14:09: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的发售为Xbox团队在未来几年的时间里提供了新的稳定平台。不过虽然次世代主机的性能非常强劲,但厂商还是要设法搭建一个能把硬件潜力发挥出来的平台。因此,Xbox团队仍在不断研发新功能,比如最近面向Xbox Insider的更新,就显示了Xbox平台在互通策略上的尝试。

Xbox即将加入新功能 可轻松切换到移动端操作

Xbox Insiders目前为Alpha和Alpha Skip-Ahead用户发布了更新,为Xbox升级预览项目加入了一项新功能。该预览版本主要是进行一些修复和优化,同时也有一些实验性的功能。这次的新功能为Xbox平台用户提供了一个新的“在移动端浏览”选项。这个选项可以从Xbox Guild菜单进入,然后会往用户手机上发送一个通知,让用户在手机端完成操作。

玩家可以在Guild菜单里的“群组和聊天”区域选择“在移动端浏览”选项,这个选项会在Guild菜单的聊天区域悬浮。届时Xbox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直接发起聊天。

聊天功能只是“在移动端浏览”的应用场景之一。后续还可以有很多功能让玩家在主机端和移动端切换使用。社交功能只是一个例子,玩家还可以在手机端管理储存空间和下载,切换Xbox游戏通行证选项,还可浏览商店,直接购买游戏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