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推特用户头像玩起宝可梦 评论输入指令即可控制

时间:2021-01-10 13:56:0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推特用户Constantin Liétard似乎从2014年的Twitch弹幕齐玩《精灵宝可梦》中获得了灵感,因此他们决定在推特中也玩上这么一把,在推特头像中玩起了《精灵宝可梦:红》。

推特用户头像玩起宝可梦 评论输入指令即可控制

Constantin Liétard邀请所有想要参与游戏的玩家去他们的推特下方评论,只需要评论指令列表中的一个即可,包括上下左右AB开始选择这八个按钮。指令录入和执行之间有15秒延迟。他们还创建了一个临时的Discord服务器,玩家可以一起讨论输入怎样的指令,来确定游戏策略。

推特用户头像玩起宝可梦 评论输入指令即可控制

刷新推特页面之后,就能够看到游戏进度了。不知道这种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游戏模式能进行到哪种程度。之前的Twitch弹幕齐玩《精灵宝可梦》活动已经通关了所有世代的《宝可梦》游戏,希望这个推特头像版也能获得类似的成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