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开发商表示正在开发一部尚未公布的游戏

时间:2021-01-06 21:13:2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Arkane工作室已经开发了一些记忆中最好的沉浸式模拟游戏,比如《耻辱》和《掠食》,但对于他们的下一个项目,他们希望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死亡循环》承诺拥有和它截然不同的身份,此外Arkane工作室似乎还有其他的安排。

《耻辱》开发商表示正在开发一部尚未公布的游戏

Harvey Smith创造了《耻辱》并执导了其所有三款游戏,还参与了《掠食》的制作。最近在接受Vandal采访时他表示,他不是Arkane法国里昂工作室团队的成员(后者正在开发《死亡循环》)。他目前在Arkane美国奥斯汀工作室,正在制作工作室的下一款尚未公布的游戏。

“Dinga Bakaba(游戏总监)和Sébastien Mitton(美术总监)和他们一起在里昂,但我在奥斯汀和他们一起开发了《耻辱1》。我们里昂和奥斯汀之间合作了第一部《耻辱》,然后为了《耻辱2》,我搬到了里昂,在那里工作了四年。Raph留在奥斯汀,和Ricardo Bare、Susan Kath以及现在和我合作的人一起开发了《掠食》。在《耻辱2》结束时,我回到了奥斯汀。我没有参与《死亡循环》,我在做别的事情,和制作《耻辱》以及《掠食》的人一起工作。”

《死亡循环》将于5月21日发售,主机版本PS5限时独占一年。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