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工作室总监:微软和B社是完美一对

时间:2021-01-06 19:11:18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耻辱》系列开发商Arkane工作室总监Harvey Smith近期评价了微软对B社的收购事宜。

《耻辱》工作室总监:微软和B社是完美一对

Smith过去曾开发过多个3A游戏,包括《杀出重围1》、《耻辱》系列、《掠食》等。在接受西班牙媒体Vandal采访时,Smith表示他认为微软和B社是完美的搭配。

“我觉得收购过程仍然在展开中,我不能说太多,因为我知道的也不多。我想说,目前为止Arkane工作室没有任何变化,如果我想象一个完美的合作伙伴,把所有的发行商以及我认识的为发行商工作的人,真的很难,很难找出一个比微软更好的搭档。他们完美地契合在一起。”

微软收购B社不久后,B社和Xbox都曾表示在过去几年中,B社和微软都在很多方面携手共进。Howard当时的表态是:“我们想不出一个比Xbox更好的团队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可以一直追溯到那些最初的日子。从Phil到他的高级领导再到开发者支持,他们不光是把玩家放在第一位,而且他们还激情洋溢地生活在其中。”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