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主管已与AMD进行沟通 会尽快提升新主机产量

时间:2021-01-04 09:29:05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自去年11月推出以来,Xbox Series X|S主机一直很难购买,主流零售商的库存也一直没能得到改善。不过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近日表示,他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确保新主机很快就能提升供应。目前还不清楚“很快”是什么时候,但影响微软产能的原因可能与索尼遇到的问题类似。

Xbox主管已与AMD进行沟通 会尽快提升新主机产量

斯宾塞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微软正在尽快生产新主机,同时与生产伙伴合作,进一步提高产量。这其中包括了为Xbox Series X|S主机提供GPU和CPU的AMD。Switch是唯一没有使用AMD而依赖Nvidia的主机。

Xbox主管已与AMD进行沟通 会尽快提升新主机产量

斯宾塞表示:“我们正在以最快的速度生产它们,所有的生产线都在运转之中。上周我和AMD的Lisa Su(苏姿丰)通了电话,问她‘我们怎样才能得到更多?我们怎样才能得到更多?’这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但这并不仅仅取决于我们。我认为在2020年游戏行业真正实现了自己的辉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