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互动娱乐在新加坡成立新总部 强化东南亚运营

时间:2020-12-31 08:55:02
  • 来源:geekcultur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索尼互动娱乐进行了结构调整,将位于香港的亚洲中心运营部门转移到了新加坡,在新加坡成立了新总部。在此之前,索尼互动娱乐是从香港管理和运营东南亚市场。

索尼互动娱乐在新加坡成立新总部 强化东南亚运营

据悉这次变更发生在今年7月,将亚洲中心部门纳入SIE亚洲事业运营部,新的部门将由PlayStation资深成员村濑胜彦领导。

SIE亚洲市场(不含日本)现已分成两部分:覆盖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的东亚市场以及包括东南亚市场的西亚市场,东南亚市场有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

在移至新加坡完成两个星期的隔离后,村濑胜彦期待在来年驱动该地区的业务。

他说:“新的组织架构以及在新加坡设定亚洲中心将会领导亚洲团队继续使用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业务知识拓展PlayStation业务。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加强业务和运营力量,继续保持领先,不断进化的业务环境中继续保持领导地位。”

索尼互动娱乐在新加坡成立新总部 强化东南亚运营

除了村濑胜彦外,SIE新加坡总部的高管还有Mustafa Yiğit,他已在索尼任职9年,曾在SIE香港任职运营总监18个月,在此之前他是PlayStation土耳其主管,时间不到5年。完成新加坡管理团队最后一个拼图的是Jacqueline Chiu,她曾在SIE香港担任总经理和亚洲市场传播总监13年之久。

在新加坡设立新总部可能就是PS5主机这么亚洲这么快发售的原因之一(在北美和日本发售不久就推出了)。

PS5在东南亚国家的发售日:

菲律宾:2020年12月11日

马来西亚:2020年12月11日

印尼:2021年1月22日

泰国:尚未确定发售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