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国外网友母亲制作RTX3080造型生日蛋糕 造型还原

时间:2020-12-30 14:33:26
  • 来源:Reddi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从PS5到Xbox Series,全球的玩家都在今年的生日礼物清单上写上了最新的游戏硬件,而对于PC玩家,很少有能够超越RTX 3080系列的显卡。Reddit一位网友FermentedTNT的母亲就决定为孩子准备一个独特的生日蛋糕——RTX3080蛋糕。

国外网友母亲制作RTX3080造型生日蛋糕 造型还原

该网友很快就分享了这块蛋糕的庐山真面目,的确像模像样,不少网友开玩笑建议尝试《赛博朋克2077》在这块蛋糕上能有多少帧数。FermentedTNT对此也打趣道:“不知为何,游戏启动不了,蛋糕并没有在运行程序。”当然,不少网友也同样对FermentedTNT的生日表示祝福。

老实说这是一个甜蜜的举动,FermentedTNT的母亲非常清楚自己孩子的兴趣,她知道这样一块蛋糕可以让孩子高兴。特别是考虑到现在RTX30系显卡的购买难度,直到备货充足之前,这可能是一些玩家所能够得到的最好的"RTX3080"了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