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哆啦A梦》胖虎声优木村昴秘闻 当初遴选时没有模仿任何前辈

时间:2020-12-30 10:21:52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日本著名德裔混血男性声优木村昴在29日昨晚的电视节目中谈到了当年成为《哆啦A梦》胖虎声优的秘闻轶事,由于其小时候就擅长模仿名人声音而备受关注,不过为了获得胖虎角色,并没有模仿任何前辈,从而形成了如今听到的独特胖虎声音。

《哆啦A梦》胖虎声优木村昴秘闻 当初遴选时没有模仿任何前辈

·木村昴,日本的男性声优、演员,德国萨克森州莱比锡市出生,代表作品有《哆啦A梦》胖虎(第3代)、《回转企鹅罐》高仓冠叶等。

·在29日的著名节目《秋刀鱼大人!!》的访谈节目中,主持人明石家秋刀鱼与木村昴谈到了当年如何得到胖虎角色,当时的木村昴只有14岁,中学2年级,因为木村昴小学的时候就因为多次模仿演艺界名人的声音而受关注,不过这或许反而成为遴选胖虎角色时的拖累。

·秋刀鱼问木村昴是否也在模仿了之前的谁的声音了,木村昴则坚决的表示这回遴选时的绝对条件就是不能模仿任何前辈,努力创造了自己特色的完全不一样的胖虎声音,最终赢得了这个角色。

《哆啦A梦》胖虎声优木村昴秘闻 当初遴选时没有模仿任何前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