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Agent》开发期间 R星开发人员曾在埃及被捕

时间:2020-12-29 14:12:29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小狐仙

虽然间谍游戏《Agent》的开发最终没有成果,《Agent》的商标也于2018年11月被放弃,但其早期开发中出现了这样一个趣闻:来自R星圣地亚哥工作室的开发者陷入了国际事件。

《Agent》开发期间 R星开发人员曾在埃及被捕

根据Game Informer的Blake Hester的介绍,《Agent》的游戏内容有开罗部分,但是R星圣地亚哥工作室缺少有关埃及首都开罗的参考图像。因此,工作室派出了一个团队前往埃及拍摄照片。 该团队由环境艺术家Joseph Sanabria和William Kidwell,艺术总监Charles Morrow和首席艺术家Darrell Gallagher组成。 尽管团队研究了在开罗拍照的法律问题并聘请了可以当翻译的司机,但他们并没有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

《Agent》开发期间 R星开发人员曾在埃及被捕

Sanabria先是遇到了一个并没有危险的情况:在当地警察的命令下,他被迫删除了一张照片。但随着小组在开罗四处走动,这些遭遇继续升级,包括被持枪拘禁,最终Gallagher在机场被捕并被审问,而其他队员则被软禁在他们所住的酒店。

该团队被指控拍摄色情作品,这在埃及是非法的。Rockstar圣地亚哥工作室项目负责人Luis Gigliotti给美国驻开罗大使馆打了个电话,在接受Hester采访时Luis Gigliotti说:“我永远不会忘记,不管是谁从大使馆打来的电话,他都会直截了当地说:‘你们傻吗?是什么让你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团队还发现了另一个潜在的问题,Morrow的笔记本电脑是从他的妇科肿瘤医生父亲那里借来的。幸运的是,他们最终能够飞回故乡,但之后R星圣地亚哥工作室就取消了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旅行。

《Agent》开发期间 R星开发人员曾在埃及被捕

虽然这起事件可能无法与2012年的《Argo》或 《007》系列电影相比,但一款间谍游戏的开发者却卷入了一场小小的国际事件,这无疑具有讽刺意味。R星早在2009年6月就宣布,讲述20世纪70年代末的冷战期间的《Agent》将成为PS3独占游戏。该游戏的商标在2013年7月和2016年12月被重申,但却在2018年11月被R星放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