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亚马逊《指环王》剧集拍摄工作结束 导演晒出大脚丫

时间:2020-12-24 09:41:39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亚马逊斥巨资打造的《指环王》剧集似乎已经结束了在新西兰的拍摄工作,剧集导演 JA Bayona 近日在INS上分享了一张图片,表示已经拍完了在新西兰的最后一张照片,并且迫不及待想要回来。JA Bayona 此前也一直通过INS分享剧集的拍摄进度。

亚马逊《指环王》剧集拍摄工作结束 导演晒出大脚丫

据报道,在2019年底的时候,《指环王》剧集就已经完成了前两集的拍摄。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在今年3月停工很长时间,直到7月下旬才被允许复工。在剧集开播之前,《指环王》就已确认会推出2季的内容,所以导演 JA Bayona 可能会在不久之后重返新西兰(拍摄第2季)。

剧版《指环王》的故事发生在第二纪元3441年(大约在电影《指环王1》的三千年前),讲述“魔君索伦崛起”、“创立亚尔诺和刚铎”、“精灵与人类结盟对抗魔君”,“争夺魔戒”的早期战争故事。

亚马逊《指环王》剧集拍摄工作结束 导演晒出大脚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