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 Play推迟至明年加入PC端Xbox Game Pass

时间:2020-12-16 09:23:28
  • 来源:xbox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Xbox Wire宣布,原定于今天的EA play加入PC端的Xbox Game Pass计划由于一些故障,目前不得不推迟至明年。

EA Play推迟至明年加入PC端Xbox Game Pass

以下为官方公告:

“当我们最初打算写这篇博文的时候,我们是打算用这篇博文来宣布玩家已经能够在PC端的Xbox Game Pass中使用EA play。不幸的是,我们现在需要多一点耐心:我们决定将EA play加入PC端Xbox Game Pass的计划推迟到2021年。

我们与EA建立了这种合作关系,因为他们和我们一样热衷于帮助人们和社区发现伟大的游戏,我们知道我们可以通过合作会员提供一个很棒的体验。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提升Xbox Game Pass体验。

明年初,我们将有更多的内容与大家分享;我们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Xbox Game Pass会员提供更好的体验。敬请关注更多信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