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零售商砍掉黄牛公司1000台XSX订单:技术错误

时间:2020-12-02 10:30: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屯货并转手3500台PS5的英国黄牛公司CrepChiefNotify又抢了1000台Xbox Series X,但是据外媒VGC报道,这家接受订单的英国零售商砍掉了黄牛公司CrepChiefNotify的1000台XSX订单,原因是技术错误。

英国零售商砍掉黄牛公司1000台XSX订单:技术错误

1000台Xbox Series X的货源来自英国零售商Very,Very发表声明称,由于“技术错误”,上周日在其网站购买Xbox Series X和PS5的合法买家和黄牛所下的订单现在将被取消,并在10天内退款。

Very说:“由于技术错误,一些人能够在周日的短时间内大量订购PS5和Xbox Series X主机。但是,这些物品将不在销售,受影响的客户已经收到订单已取消的通知。对于造成的混乱,我们深表歉意。”

一些没有下大订单的合法买家也受到取消的影响。Very公司尚未确认其目前所提供的次世代游戏主机的库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