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2020年第三季度GPU出货量增长超十年来平均水平

时间:2020-12-01 16:03:41
  • 来源:JP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作为对PC图形市场研究的一部分,Jon Peddie Research(JPR)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市场调查报告。在2020年之前,PC市场呈现出回暖迹象,并已进入新的常态。新冠大流行已经扭曲了所有模型和预测。

如图表所示,AMD的市场份额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3%,英特尔的市场份额下降了1.4%,而英伟达的市场份额则增长了0.09%。

2020年第三季度GPU出货量增长超十年来平均水平

GPU的整体出货量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0.3%,其中,AMD出货量增长了18.7%,英伟达出货量增长了7.8%,英伟达则增长了10.8%。

该季度,GPU在PC上的总体配售率(包括集成/独立,台式机,笔记本和工作站)为122%,比上一季度增长0.6%。

整个个人电脑市场环比增长9.75%,同比增长9.47%。平板电脑的发货量比上一季度也有所增加。

2020年第三季度GPU出货量增长超十年来平均水平

以往,第三季度通常是最强劲的,2020年也不例外,显示出了健康的增长。以10.3%的增长超越了十年来平均9.7%增长。本季度AMD和英伟达表现出色,而英特尔保持稳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