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次世代主机最新销量:XSX/S北美反超PS5

时间:2020-12-01 15:33: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于11月10日正式发售,PS5于11月12日抢先地区发售,11月19日全球发售。此前,外媒VGChartz曾经预测了PS5与Xbox Series X/S的首发销量,PS5是XSX/S的近两倍。近日外媒VGChartz又公布了次世代主机的最新销量,XSX/S在北美打了翻身仗,销量反超PS5。

次世代主机最新销量:XSX/S北美反超PS5

据外媒VGChartz放出的数据,截止11月21日,Xbox Series X/S北美地区销量14万台,超越了PS5在北美的13.3万台。但是全球销量上,PS5还是遥遥领先,卖出100万台,Xbox Series X/S的全球销量为25.2万台,PS5是Xbox Series X/S的近4倍。

次世代主机最新销量:XSX/S北美反超PS5

目前,2020年还剩1个月就要结束,此前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PS5今年将不再出货,分析师预测未来零售商实体店中出售的很有可能是来自于第三方卖家。目前看来Xbox Series X/S的主战场还是在北美,未来发展如何还有待观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