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IGN评7分 战斗满意解谜平庸

时间:2020-12-01 08:52:24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将于12月3日正式发售,今日(12月1日)外媒IGN对这款游戏做出评测,并给出了7分的评价。IGN表示《渡神纪》呈现了一个绚丽的神话世界,战斗让人满意,可惜解谜部分比较平庸。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IGN评7分 战斗满意解谜平庸

IGN评分:7分 一般

《渡神纪》呈现了一个绚丽的神话世界,玩家可以去拼杀和探索。可惜的是该作解谜部分平庸,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IGN总评: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可探索的绮丽世界,游戏里充满了神兽、神灵与神力。该作的战斗部分让人满意,提供的升级选项很多。游戏里主要角色、喜剧化基调与叙事是本作真正的亮点。看完芬尼斯的传奇故事,搭配上宙斯、普罗米修斯和其他众神的吐槽,让人很享受。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IGN评7分 战斗满意解谜平庸

不过《渡神纪》也有致命弱点,本作的解谜部分更像是在走过场,而不是让玩家动脑筋进行挑战。IGN表示《渡神纪》有些想法很好,制作组可以实现的更好。

IGN评测视频:

0
7.2
已有2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