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转手3500台PS5黄牛公司 又搞到了1000台XSX

时间:2020-11-30 15:03: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此前我们报道过的屯货并转手3500台PS5的英国黄牛公司CrepChiefNotify最近又有了新动作,他们又盯上了微软的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CrepChiefNotify表示自己又帮自己的会员从零售商那里购买了1000台Xbox Series X。

英国转手3500台PS5黄牛公司 又搞到了1000台XSX

据外媒VGC报道,上周日,英国黄牛公司CrepChiefNotify表示,他们已经设法从一家非常知名的零售商那里获得了大量的Xbox Series X主机,数量大约在1000台。CrepChiefNotify还发表声明称:“我们刚刚通知我们的会员,帮他们在一家非常知名的网络零售商处购买了Xbox Series X。现在,这家零售商如今已成功确保超过1000多个会员买到了Xbox Series X,当然现在还来得及,所以别忙着睡觉了。”

当然,这之后,CrepCheifNotify引来了许多想购买次世代主机消费者评论的狂轰滥炸,现在玩家们都在努力地抢购PS5和Xbox Series X游戏机,而且几乎在每个大型零售商和二手网站上次世代主机机的价格都提高了一倍以上。

英国转手3500台PS5黄牛公司 又搞到了1000台XSX

尽管CrepChiefNotify的黄牛行为在网上被很多人指责,但他们仍振振有词地表示:“我们群里的很多人都因疫情被强制休假、裁员、或处于困境之中,他们千方百计开源节流,要买吃的、要给孩子买圣诞礼物。虽然有的孩子在这个圣诞节PS5作为圣诞礼物,但别的孩子很可能什么都收不到,所以我们不后悔。”言下之意,CrepChiefNotify倒卖PS5是“生活所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