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直播刷量愈演愈烈:53元就能买2万观看量

时间:2020-11-29 23:52:0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要说2020年最火爆的商业形式,非“直播电商”莫属。然而,众多看似火热的直播间也往往让商家们虚实难辨。

直播带货让数据流量成为衡量主播人气的唯一标准,涨粉、刷直播人数、刷销售数据,买流量,上热门等情况愈演愈烈。

直播刷量愈演愈烈:53元就能买2万观看量

11月28日消息,据央视记者调查发现,直播刷量服务在聊天群里屡见不鲜,有不少人打着刷观看量、涨粉丝等服务的广告,每一项服务都明码标价,从几元到上百元不等。

一位参与刷量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任意时间、任意观看人次都可以刷,还可以有真人互动。增加2万观看量外加15个真人互动,总共只需53元。

据报道,我国目前各类刷量平台已有超过1000家,刷量产业人员规模累计达到900多万人。

专家表示,在线上流量成本持续走高,且直播电商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一面是直播带货对粉丝、人气积累的迫切需求,另一面又是增粉难、人气不足的尴尬,这种矛盾便形成了大量的流量需求,而刷单就成了部分主播提高知名度的一条“捷径”。

然而刷量是一种不正当竞争行为,涉嫌虚假宣传,我国《网络交易管理办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中都有明确规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